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怎么删除用户账号

Win10系统怎么删除用户账号

Win10系统怎么删除用户账号

更新时间:2019-07-2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系统怎么删除用户账号?最近有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使用的时候,我们会增加新账户,导致我们开机的时候会出现多个账户,需要选择才能登入,这样操作很麻烦,那么该怎么办呢?针对这个问题,小爱就分享一下Win10系统怎么删除用户账号的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ompmgmt.msc”-“确定”,打开计算机管理界面;

Win10系统怎么删除用户账号

  第二步:依次点击打开“系统工具”-“本地用户和组”-“用户”;

Win10系统怎么删除用户账号

  第三步:找到要删除的账户,右击选择“删除”;

  第四步:点击“确定”。

  以上小编分享了Win10系统怎么删除用户账号的方法,可供大家免费参考。更多教程关注爱纯净官网。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