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xp系统停止服务了还能用吗

xp系统停止服务了还能用吗

xp系统停止服务了还能用吗

更新时间:2019-06-2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xp系统停止服务了还能用吗?微软已经停止了对xp纯净版更新,那么XP系统还能继续使用不,回答当然是可以用了,现在很多老电脑来还是在使用XP纯净版系统,停止服务主要影响是漏洞无法修复,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我们可以使用电脑管家很好解决这个问题。

  详细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下载腾讯电脑管家,安装完成后进入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工具箱进入常用工具,点击进入漏洞修复选项。

  第二步:一键检查系统漏洞,找到漏洞后,进行一键修复,可以进行后台操作,这样就不影响做其他事情了。

  第三步:一键搞修复了全部的系统漏洞。点击完成后,可以进行重新扫描,看看还有没有其他的漏网之鱼。

  第四步:重新扫描后,会对电脑漏洞做个评估。如图:

xp系统停止服务了还能用吗

  第五步:在软件界面的右侧,会有修复漏洞的个数,以及最近几个月修复漏洞的统计,做到心中有数。  

  xp系统停止服务了还能用吗就介绍到这里了,即使微软停止服务更新后,我们也可以轻松修复漏洞,防止病毒入侵。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