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电脑温度太高怎么办

Win10电脑温度太高怎么办

Win10电脑温度太高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6-1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如果Win10纯净版系统长赶时间运行,我们会发现电脑主机温度会变得越来越高,如果长时间温度太高就对电脑硬件造成损伤,那么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接下来小编这里有种解决Win10电脑温度太高的解决方法。

  详细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打开“控制面板”的“电源选项”选项;

  第二步:随便选个电源计划,依次进入“更改计划设置-更改高级电源设置”;

  第三步:查看下“处理器电源管理”项目下的“系统散热方式”是什么样子的,如果是系统默认的“被动”,速度改成“主动”,这样不管大家的笔记本是在何种运行状态,风扇都会持续运转散热,不会等到温度飙升临界点的时候再工作了。

Win10电脑温度太高怎么办

  如果你觉得自己win10电脑温度太高可以采取上述方法来降温,降温后的系统运行速度变得流畅许多,不会再一卡一卡的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