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如何XP右键菜单添加打开所在文件夹选项

如何XP右键菜单添加打开所在文件夹选项

如何XP右键菜单添加打开所在文件夹选项

更新时间:2023-12-2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在XP纯净版系统中,当我们需要打开软件的所在文件夹,就要一级一级目录找下去,那么有没有更简单的方法呢?其实我们可以在右键菜单添加打开所在文件夹选项,这样就方便多了,接下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XP右键菜单添加打开所在文件夹选项的具体步骤吧。

如何XP右键菜单添加打开所在文件夹选项

  具体添加步骤:

  第一步:在桌面上单击右键,选择【新建】--【文本文档】,创建一个文本文件,打开; 

  第二步:输入以下文本:REGEDIT4[HKEY_CLASSES_ROOT/*/Shell/打开所在文件夹(&;O)][HKEY_CLASSES_ROOT/*/Shell/打开所在文件夹(&;O)/Command]@="explorer /select, /"%1/""  

  第三步:另存名为add.reg的文件。注意文件后缀必须为reg;

  第四步:双击这个文件,点击【确定】按钮导入即可;

  第五步:导入之后我们就可以在桌面快捷方式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打开所在文件夹”快速找到程序源文件所在的位置!

  通过以上的方法,我们可以轻松地在Windows XP系统中添加“打开所在文件夹”选项,以便更方便地使用电脑。无论是通过注册表编辑器、文件夹选项设置,还是通过第三方工具,都可以快速添加该选项。然而,在添加选项之前,请确保你了解操作的影响,并考虑是否需要保留其他选项。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