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纯净版XP系统怎么安装声卡驱动

纯净版XP系统怎么安装声卡驱动

纯净版XP系统怎么安装声卡驱动

更新时间:2019-05-2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如果纯净版XP系统的声卡驱动没有安装好,那么我们就没办法听歌、看电影,一般声卡是电脑在出厂的时候都装在电脑内部的,如果没有声卡驱动手动安装下就可以了,那么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呢?接下来就一起看看纯净版XP系统怎么安装声卡驱动的方法。

详细解决步骤:

第一步:常规的办法就是通过电脑自身的驱动,开机鼠标点击右击(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

第二步:如果驱动有问题的话设备管理器后有问号,然后点击问号 ,属性里边有个驱动程序,然后更新驱动程序 就会出现一个硬件向导;

纯净版XP系统怎么安装声卡驱动

第三步:最后根据向导提示选择安装驱动程式,这个要知道自己的驱动程序存放在那!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要用驱动光盘去驱动;

第四步:声卡驱动不上的话,网卡驱动正常的话就下载驱动软件,最常用的驱动软件有驱动精灵,驱动大师,鲁大师等,这些软件很根据你电脑的配置推荐系列驱动;

纯净版XP系统怎么安装声卡驱动

第五步:安装好驱动软件后,搜索驱动,然后在推荐的驱动中找到声卡驱动,然后下载安装驱动。

纯净版XP系统怎么安装声卡驱动

  上述教程就是纯净版XP系统怎么安装声卡驱动的方法,更新系列软件后重启电脑,看是否正常,希望对大家有实际帮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