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每次开机总会弹出上次未关闭程序

Win10系统每次开机总会弹出上次未关闭程序

Win10系统每次开机总会弹出上次未关闭程序

更新时间:2019-04-0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 64位纯净版系统如果关机之前如果没有关闭所有网页,那么下次开机的时候就会自动打开上次未关闭的页面,不管是Edge浏览器还是其它浏览器都是这样,每次还得手动关闭掉,该怎么办?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Win10系统每次开机总会弹出上次未关闭程序的解决方法。

Win10系统每次开机总会弹出上次未关闭程序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我们打开注册表(WIN+R,运行中输入regedit)回车;

第二步:然后我们找到注册表路径:HKEY_CLASSES_ROOT/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ppContainer/Storage/microsoft.microsoftedge_8wekyb3d8bbwe/MicrosoftEdge/ContinuousBrowsing

第三步:找到ContinuousBrowsing这个项目,键值设置为0,保存注册表;

  简单几个步骤后,轻松解决Win10系统每次开机总会弹出上次未关闭程序的问题,重启电脑,下次开机就不会弹出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