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64位纯净版系统如何查看无线网卡型号

Win764位纯净版系统如何查看无线网卡型号

Win764位纯净版系统如何查看无线网卡型号

更新时间:2019-02-2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我们重装好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安装驱动,我们可以使用360驱动大师自动安装,然而有些win7系统用户想要查看无线网卡的型号,自己手动去下载驱动,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Win764位纯净版系统如何查看无线网卡型号的具体步骤。

具体查看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找到桌面上的“我的电脑”(计算机),然后右键点击,选择属性;

第二步:然后点耐听左侧的“设备”管理器选项;

第三步:在设备管理器中我们可以看到网络适配器,点击箭头展开,就可以看到各设备的型号了;

第四步:如图,Realtek pcie gbe familu controller 是有线网卡,如果有Wlan 的是无线网卡。

Win764位纯净版系统如何查看无线网卡型号

一般来说网络适配器就是网卡了,其他名称大家可以百度一下,如果出现有感叹号的问题可能是驱动没有安装好,如果网络适配器中没有项目,那么还是网卡驱动没有安装导致的,大家注意一下。

  以上给大家分享的便是Win764位纯净版系统如何查看无线网卡型号的详细步骤,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操作。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