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怎么设置兼容模式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怎么设置兼容模式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怎么设置兼容模式

更新时间:2019-02-01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现在很多网友都会选择升级到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可是有很多程序和Win10系统在兼容方面不是很好,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可以设置一下程序的兼容模式,今天就分享一下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怎么设置兼容模式的方法。

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怎么设置兼容模式

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程序图标上单击鼠标右键,在菜单中选择【属性】;

第二步:点击【兼容性】选卡,在【兼容模式】下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在下拉菜单中选择需要兼容的系统,比如:Windows 7 ,然后点击【应用】【确定】即可。

  以上给大家介绍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怎么设置兼容模式的方法,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动手试试看吧,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