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纯净版XP系统搜不到无线路由器信号怎么办

纯净版XP系统搜不到无线路由器信号怎么办

纯净版XP系统搜不到无线路由器信号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1-10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纯净版XP系统用户碰到一个问题,就是搜不到无线路由器的信号,这是什么情况呢?其实如果电脑搜别的信息都好的话,那就只有可能是这个无线路由器的问题,我们只要重启或者重新设置一下,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纯净版XP系统搜不到无线路由器信号的具体解决方法。

纯净版XP系统搜不到无线路由器信号怎么办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一、将无线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后再重新进行搜索。

二、调整无线路由器或无线网卡的位置,避开无线网卡在路由器信号盲区的情况。

三、可试试借用其他无线网卡,看能否搜索到路由器的无线信号,确认是否为路由器故障。

四、有些无线网卡可能不支持1第二步:13频段,修改无线信号的频段,改为1到11之内看信号。

五、无线路由器开启时,无线WLAN的指示灯是不停闪烁的,有线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确认无线功能是否开启。

  经过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解决纯净版XP系统搜不到无线路由器信号这个问题了,希望以上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