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玩DNF经常卡死怎么办

Win10系统玩DNF经常卡死怎么办

Win10系统玩DNF经常卡死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1-04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用户升级到Win10纯净版64位系统之后,玩DNF游戏经常出现卡死的问题,尤其是聊天的时候,根本打不出字,一切换游戏就卡死了,那么到底什么原因造成DNF游戏经常卡死呢?为此,接下来一起看看Win10系统玩DNF经常卡死的解决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控制面板中打开“时钟、语言和区域”,并在语言设置界面的“语言”栏里点击“添加语言” ,进入语言设置界面后,选择“更改语言首选项”然后单击“添加语言”。之后在添加语言设置下拉菜单里选择“英语”,并在设置页面里选择“英语(美国)” ,点击“添加”;在完成以上步骤后在“语言”设置页面选择“中文”,点击“下移”(这会让系统默认输入法变成英文,和win7系统默认的一样);调出ENG 美式键盘后,玩游戏之前切换成美式键盘,这样无论按什么键都不会跳出输入法程序了。

Win10系统玩DNF经常卡死怎么办

Win10系统玩DNF经常卡死怎么办

第二步:而且这种方法并不会出现系统语言也变成英语的情况,这里只是添加了英语文本输入,并没有变更系统语言,如果在游戏中需要打字沟通,只需要按Alt+Shift切换语言即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win10系统中,切换输入法的快捷键由之前的Ctrl+Shift变成了Alt+Shift,但是可以在设置里面变更快捷键,这里请大家按照自己的平时的习惯进行设置即可。

Win10系统玩DNF经常卡死怎么办

如果实在不会设置的话请在玩游戏的时候按一下键盘上的Shift键把输入法切换为英文输入,但有不少勇士将Shift设置成游戏里的快捷键,每次都要按两下Shitf还是比较麻烦的,建议还是按照上面的步骤仔细的进行设置。才可以有效的避免因中文输入法而产生的卡顿问题。

  简单的设置之后,就能解决Win10系统玩DNF经常卡死的问题了,遇到一样故障问题时即可轻松修复。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