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体验指数评分怎么修改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体验指数评分怎么修改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体验指数评分怎么修改

更新时间:2018-12-1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引入了体验指数评分功能,通过这个体验指数评分可以检测计算机性能的好坏,评分的分数越高计算机的性能越好,但是有些用户想自己手动修改体验指数评分,那么该怎么操作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体验指数评分怎么修改的具体步骤。

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体验指数评分怎么修改

具体解决方法

第一步:双击打开win7电脑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进入到资源管理器窗口中,之后,咱们在上方的地址栏中输入C:/Windows/Performance/WinSAT/DataStore并单击回车;

第二步:在打开的文件窗口中,咱们找到一个名为 “ Formal.Assessment (Initial).WinSAT”的文件,这个就是储存指数数值的文件了;

第三步:之后,咱们右键点击“编辑”,这时我们会看到一大堆的代码(建议使用写字板来打开会看的清点),然后修改以下其中的几个数值就可以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咱们看到这里圈红的数值,最高只能是7.9,不能设置太高的!

  上面给大家分享的就是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体验指数评分怎么修改的方法,感兴趣的用户们可以尝试一下。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