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神舟战神笔记本怎么设置u盘启动

神舟战神笔记本怎么设置u盘启动

神舟战神笔记本怎么设置u盘启动

更新时间:2018-12-1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神舟战神笔记本怎么设置u盘启动?最近有Win7纯净版系统用户反应自己神舟战神笔记本U盘启动界面和其他型号的机型不一样,导致话多分用户不知道怎么设置。针对这个问题,今天小编以神舟战神K660为例,教大家神舟战神笔记本怎么设置u盘启动的操作方法。

 

所需工具:

第一步:Hasse战神笔记本电脑

第二步:支持UEFI启动的U盘启动盘:爱纯净U盘启动制作教程

 

神舟战神笔记本怎么设置u盘启动步骤如下:

第一步:在神舟战神笔记本电脑上插入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启动电脑过程中不停按Esc键;

第二步:进入到这个界面,选择BootManager,回车;

神舟战神笔记本怎么设置u盘启动

第三步:在Boot Manager界面,选择识别到的U盘启动项,显示的U盘品牌名称,比如Teclast,Kingston,Sandisk等等,选择之后按回车键即可从U盘启动。

神舟战神笔记本怎么设置u盘启动

  以上就是神舟战神笔记本怎么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还不懂怎么设置usb启动盘的用户,按照上面步骤来操作。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