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系统下U盘显示找不到指定模块怎么办

Win7纯净版系统下U盘显示找不到指定模块怎么办

Win7纯净版系统下U盘显示找不到指定模块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2-1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有位Win7纯净版系统用户碰到了U盘无法打开的问题,就是打开U盘的时候,提示找不到指定的模块,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Win7纯净版系统下U盘显示找不到指定模块的具体解决方法。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要先双击U盘 进入U盘里;

第二步:打开U盘后 我们如果记得U盘内文件名的关键字,可以用搜索功能;

第三步:找到文件,然后打开文件位置;

第四步:如果你忘记了也不要紧,利用电脑管家扫描,然后找到其中文件的名字;

第五步:通过这个方法找到文件后 及时的把文件拷贝出 再对U盘进行处理吧。

  Win7纯净版系统下U盘显示找不到指定模块的解决方法分享到这里了,简单的设置教程,大家在插入U盘前,先断开网络,以免电脑感染病毒通过网络传播。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