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纯净版系统突然一些网站打不开怎么办

Win7纯净版系统突然一些网站打不开怎么办

Win7纯净版系统突然一些网站打不开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2-0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最近有些Win7纯净版系统用户反应自己的电脑突然有一些网站打不开,但是这些网站在别的电脑上都可以正常打开,那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其实有些网站突然打不开多半是因为电脑的DNS,碰到同样问题的可以参考下文Win7纯净版系统突然一些网站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具体步骤:

第一步: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

第二步:运行:ipconfig /displaydns ,查看一下本机已经缓存了哪些dns信息;

Win7纯净版系统突然一些网站打不开怎么办

第三步:运行:ipconfig /flushdns,清空DNS缓存;

Win7纯净版系统突然一些网站打不开怎么办

执行命令后本机的dns缓存信息已经清空了,我们可以再次输入第一次输入的命令来看一下:ipconfig /displaydns,你会发现,之前很多的记录,现在已经消失了大半,此时再输入以前不能访问的地址(注:别人可以正常访问),是不是已经可以正常访问了!

 

IE浏览器部分页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第一步:浏览器"连接"选项设置错误

解决办法:正确设置上网类型。如果是通过代理服务上网的,请正确填写代理服务器的IP地址与端口号;如果不是,请不要勾选"通过代理服务器"这个选项。

第二步:DNS服务器设置错误

解决办法:如果ISP提供商分配给你的是固定的IP地址,那么请正确填写ISP提供的IP地址与DNS服务器地址;如果ISP提供商分配的是动态的IP地 址,那么无须填写DNS服务器地址;还有一个可能是ISP提供商的DNS服务器出错不能正确地进行域名→IP地址之间的转换,这个时候你可以在浏览器的地 址栏敲入网站的IP地址,即可浏览网页。

第三步:防火墙设置错误

解决办法:如果防火墙设置不当,那么可能阻隔与外网进行信息交换,造成无法浏览网页的故障。我们可以修改防火墙设置。对于不了解的朋友直接选默认级别,选"中"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Win7纯净版系统突然一些网站打不开的解决方法,问题很快也解决,操作步骤简洁明了,希望此教程能够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