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二级网页打不开怎么办

Win10系统二级网页打不开怎么办

Win10系统二级网页打不开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2-0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有些win10系统的用户浏览网页的时候,碰到了只能打开网站的一级页面,再想打开里面的二级页面,发现无法打开的问题,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页,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办法能够修复解决?针对这个问题,其实只要简单三个步骤就能解决Win10系统二级网页打不开的问题。

具体方法如下:

步骤一、Win10纯净版双击进入浏览器,打开菜单栏中的工具并进入“Internet选项”:

步骤二、将窗口切换至“高级”标签,打开标签下的“重置”按钮:

步骤三、Win10纯净版勾选“删除个性化设置”并打开重置重启处理故障:

  以上就是Win10系统二级网页打不开的解决方法,直接参考教程操作设置即可。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