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系统下怎么重置文件关联

Win10纯净版系统下怎么重置文件关联

Win10纯净版系统下怎么重置文件关联

更新时间:2018-11-1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纯净版系统因为被安装了流氓软件程序,使得文件关联打开方式都不是原来的打开方式了,有时候可能是我们自己修改了打开方式,导致无法直接打开文件,这就是因为关联文件出现错误,那么,我们怎么重置文件关联打开方式呢?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Win10纯净版系统下怎么重置文件关联的具体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桌面上单击右键,选择“新建”€€“文本文档”;

Win10纯净版系统下怎么重置文件关联

第二步:在记事本中复制该代码: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1/" %*",复制进去后点击“关闭”,弹出是否保存选择“是”;

Win10纯净版系统下怎么重置文件关联

第三步:将【新建文本文档.txt】重命名为【修复关联.reg】(在弹出的提示框中选择“是”),然后双击导入注册表,重启计算机即可。

  上述给大家介绍的就是Win10纯净版系统下怎么重置文件关联的全部内容,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解决关联错误的情况。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