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360系统重装大师靠谱吗

360系统重装大师靠谱吗

360系统重装大师靠谱吗

更新时间:2018-11-1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360系统重装大师好吗?现在重装系统的方法有U盘重装、光盘重装和硬盘安装等等,但是这些方法对新手用户来说还是有点难,这时候我们需要用到360系统重装大师,它可以帮助用户一键自动完成系统的重装,支持在线重装xp和win7系统,但是不支持win10系统。但是有些用户对360系统重装大师不了解,那么360系统系统大师靠谱吗?360系统重装大师好不好?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一下。

 

重装须知:360重装仅适用于当前系统可以正常使用的情况,如果系统损坏,只能用U盘或光盘重装。360仅支持xp或win7重装,而且只能xp重装xp,win7重装win7,不能改变系统版本,想要改的话就需要U盘重装系统详细教程

 

相关教程:

怎样用360重装系统

360重装大师装的是什么系统

 

一、360系统重装大师支持重装的系统

1)Windows XP 专业版 SP3 简体中文版(家庭版暂不支持)

2)Windows 7

Win7 Home Basic Edition(家庭基础版) 32位 SP0

Win7 Home Basic Edition(家庭基础版) 32位 SP1

Win7 Home Basic Edition(家庭基础版) 64位 SP0

Win7 Home Basic Edition(家庭基础版) 64位 SP1

Win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 32位 SP0

Win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 32位 SP1

Win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 64位 SP0

Win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 64位 SP1

Win7 Ultimate(旗舰版) 32位SP0

Win7 Ultimate(旗舰版) 32位SP1

Win7 Ultimate(旗舰版) 64位 SP0

Win7 Ultimate(旗舰版) 64位 SP1

Win7 Professional(专业版) 32位 SP1

Win7 Professional(专业版) 32位 SP0

Win7 Professional(专业版) 64位 SP1

Win7 Professional(专业版) 64位 SP0

 

二、360系统重装大师原理

360系统重装大师重装系统时使用360云重装引擎,智能匹配用户系统与云端微软官方原版标准系统差异,动态下载系统文件和注册表,然后经过格盘重装引擎重新安装和配置系统,快速给用户一个全新、快速、稳定的系统。也就是说360重装的是微软官方系统,这是绝对可靠的,相当于对xp和win7系统进行初始化。

需要注意的是,360只能是xp重装xp,win7家庭版重装win7家庭版,win7旗舰版重装win7旗舰版,就是说初始化当前的系统,不能xp重装成win7,也不能win7家庭版重装win7旗舰版,因为360系统重装大师只会对当前系统进行初始化。

360系统重装大师靠谱吗

 

三、360是否会更改电脑的硬件信息

360系统重装大师重装系统,会保留原系统激活状态(微软授权信息),不会出现重装后正版信息变盗版的问题。系统版本重装后也会是和重装前保持一致,重装只是将系统更新和重新安装,不会有任何修改硬件的操作。

 

四、360重装是否需要一直联网

360系统重装大师重装仅在更新文件时需要网络,重启后配置系统时不需要连网。在重装备份、下载文件时您可以随时取消,一旦重启之后请勿强制关机或重启,可能会导致无法进入系统。

360系统重装大师靠谱吗

 

五、360重装会不会删除硬盘文件

360系统重装大师重装系统时,仅格式化C盘,其它盘数据不会有任何变化,仅需要备份C盘上,主要是桌面的文件。

六、360重装后能否恢复原来的系统

360重装后不能还原到原来的系统,如果你担心出现问题,需谨慎使用。

 

  从以上的分析可以知道,360系统重装大师是好用的,而且靠谱的,因为重装的是官方系统,不会有杂七杂八的东西。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