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笔记本一般重新装个系统多少钱

笔记本一般重新装个系统多少钱

笔记本一般重新装个系统多少钱

更新时间:2023-12-2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笔记本装个系统多少钱?很多新手用户电脑出现了问题需要安装系统的时候,一般都不会自己装系统,会到电脑公司找技术员重新安装,那么给笔记本装个多少钱呢?其实每个电脑公司装系统价格都不一样,都是随口要价,一般几十块钱,遇到比较黑的上百都是有可能的,而如果自己动手安装,就不需要花钱。今天爱纯净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下笔记本装系统多少钱。

 

  说明:到电脑公司装系统需要花钱,如果肯自己动手,装系统就不用花钱,自己免费就可以装系统

 

  免费重装教程:

  硬盘安装:一键硬盘重装系统

  U盘安装:U盘重装系统详细教程

  硬盘PE:本地PE环境安装系统

  uefi模式安装:纯净版win7如何重装系统

 

  一、电脑城、商场等非品牌售后电脑店费用

  一般商场或电脑城电脑店装系统是最便宜的,价格一般10-30之间,不超过50元。因为电脑店师傅会帮你装免费的系统,只收取人工费用,所以这个价格就不固定,有些收的贵,有些收费便宜一些。

 

  二、品牌笔记本电脑售后服务点费用

  第一步:品牌电脑的售后服务站点装系统收费会比较高,因为装的系统是官方授权的正版系统,同时包含50元不等的人工安装费用。

  第二步:比如联想笔记本电脑售后服务项目,安装系统和检测费用是80元,但是实际上可能会多收一些附加费,这个价格也是参考而已。

  笔记本一般重新装个系统多少钱

  第三步:华硕笔记本电脑售后系统安装收费标准是100元,实际可能会根据难易程度而增加费用。

  笔记本一般重新装个系统多少钱

  通过本文的介绍,您现在应该对笔记本电脑重新安装系统的一般费用范围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请记住,实际的费用可能因地区、品牌、型号和服务提供商而有所不同。在选择重新安装系统的服务提供商时,建议您进行充分的调查和比较,以确保您选择了可靠的服务,并获得高质量的技术支持。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