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电脑2g内存装什么系统

电脑2g内存装什么系统

电脑2g内存装什么系统

更新时间:2018-10-1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电脑2g内存装什么系统?电脑2g内存的话,应该算是比较老的电脑了,最少也都是7年或者8年前的电脑,7年前的话系统只有xp纯净版和win7系统,对于配置比较低的电脑,装xp纯净版系统绝对没有错。其实想装win7也是可以的,但是对别的硬件有最低要求,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电脑2g内存适合装什么系统。

 

电脑2g内存装什么系统好:

第一步:电脑2G运行内存的电脑是低配置的电脑,大部分是2010以前的电脑,这种低配置的电脑安装xp系统绝对没有问题,xp系统配置要求几乎忽略不计,老爷机都可以装xp系统。

第二步:win7、win8、win10分为32位和64位系统,其中32位系统适合电脑2G内存的安装,64位系统不要装,2G内存装64位系统绝对卡成翔,2G内存一般适合装win7/win8/win10 32位系统,不过不是所有电脑都适合装,还需要做一下测试,如果测试结果能装win7,一般也可以装win8/win10。

 

相关教程:

电脑8g内存装什么系统

纯净版系统最简单的安装方法

U盘重装系统详细教程

 

一、win7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处理器(CPU):1.0 GHz或更高级别的处理器

内存:1GB 内存(32 位)或 2GB 内存(64位)

硬盘:16GB可用硬盘空间(32 位)或20GB可用硬盘空间(64位)

显卡:带有 WDDM 1.0 或更高版本的驱动程序的DirectX 9图形设备,显存128MB

二、检测电脑能否装win7系统方法如下

第一步:点击下载windows7升级顾问,安装到当前老电脑上;

第二步:打开Windows7升级顾问,点击右下角“开始检查”,它会扫描老电脑的硬件设备和已安装的程序是否存在已知的兼容性问题;

电脑2g内存装什么系统

第三步:等待几分钟之后,检查完成后会显示结果,检测报告包括能否装32位和64位系统的检查结果,其中黄色三角图标表示不符合或存在不兼容的选项,所有条件都符合才能装win7系统,有问题的选项需要解决,解决不了就不能装win7。

电脑2g内存装什么系统

 

  电脑2G内存装xp系统是比较好的,如果其他硬件还可以,那么可以装win7/win8/win10 32位系统,建议对电脑做一下检测。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