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如何自己重装win7系统

如何自己重装win7系统

如何自己重装win7系统

更新时间:2018-10-0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如何自己重装win7系统?win7系统和win10系统是现在主流的两个操作系统,但是现在还是很多人会选择重装win7系统,但是新手用户还不懂如何重装win7系统,这边小编教大家如何自己重装win7系统的安装教程。

 

操作须知:

第一步:硬盘安装仅限当前系统可以正常启动,如果电脑系统不能启动,需要用U盘安装,可看相关教程

第二步:一般电脑运行内存2G及以下建议装32位系统,运行内存4G及以上选择64位系统

 

相关教程:

老毛桃U盘PE重装系统教程

 

一、安装准备

第一步:备份C盘和桌面重要文件

第二步:GHO文件:爱纯净 Ghost Win764位纯净版 2018.09

第三步:解压工具: WinRAR v5.60 正式版

 

二、如何自己重装win7系统的安装步骤如下

第一步:先把下载好的文件移动到非系统下这里移动了D盘,记住不要把文件放到中文目录,不然安装容易出错,如下图所示:

如何自己重装win7系统

 

第二步:右击解压到当前文件夹,如果碰到解压出错,如果解压出现不支持的文件格式或者没有解压软件,请安装上面的解压工具,如下图所示:

如何自己重装win7系统

 

第三步:打开安装工具SGI安装工具,如下图所示:

如何自己重装win7系统

 

第四步:这里别的选项一般都默认就可以了,选择执行,如下图所示:

如何自己重装win7系统 如何自己重装win7系统

 

第五步:跳出SGI提示框,程序将映像文件还原到分区C,鼠标点击确定,接着再选择立即重启,如下图所示: 

如何自己重装win7系统如何自己重装win7系统

 

第六步:操作好上面的步骤,电脑就会自动重启,100%完成后就会自动安装,如下图所示: 

如何自己重装win7系统如何自己重装win7系统

 

  以上就是如何自己重装win7系统的方法,硬盘安装是比较简单的方法,如果你需要重装系统,可以参考本文的教程。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