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怎么更新到1809

win10系统怎么更新到1809

win10系统怎么更新到1809

更新时间:2024-01-0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怎么更新1809?就在10月3号微软件发布了win10 1809十月版更新,有些win10系统用户已经收到更新推送了,这时候只要直接升级就可以了。但是也有用户无反馈没有收到win10 1809更新推送,这边爱纯净小编教大家win10怎么更新1809的方法。

 

  安装工具和方法:

  爱纯净u盘启动制作工具

  微pe怎么安装原版win10

 

  数字权利激活工具(支持1809):

  Win10系统数字权利激活工具 v1.3.5 绿色版

  Win10数字权利激活神器HWIDGen v10.24 中文版

  升级win10 1809须知:

  第一步:必须保证C盘有10G以上的可用空间,是剩余可用的硬盘容量,如果不足,需要自己清理c盘垃圾

  第二步:必须保证一直通电,如果是笔记本电脑,建议不要用电池,主要怕你电量不够,直接连接电源升级

 

  方法一:windows更新

  第一步:首先保证你的win10是最新版的win101803,如果不是可能需要先更新达到1803,才能获取win10 1809推送;

win10系统怎么更新到1809

  第二步:如果已经是1803,则依次点击开始-设置-更新-检查更新,就会显示有更新可用,针对windows 10的功能更新,版本1809,之后就会自动下载、安装,后面就是漫长的更新配置过程。

 

  方法二:windows10易升

  第一步:先下载win10易升到桌面,双击打开;

  win10系统怎么更新到1809

  第二步:自动检测电脑环境以及当前系统版本,提示最新版是win10 1809,点击【立即更新】,后面就是漫长的下载、更新、配置过程。

  win10系统怎么更新到1809

  方法三:win10 1809镜像升级更新

  直接下载win10 1809 iso镜像,手动升级安装

  镜像下载地址及安装方法详看:win10 1809 镜像下载

  通过以上步骤,您可以成功地将Windows 10操作系统更新到1809版本。请记住,在更新之前,建议您备份重要的文件和数据,以防止数据丢失。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