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纯净版系统u盘怎么制作

纯净版系统u盘怎么制作

纯净版系统u盘怎么制作

更新时间:2018-10-0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今天在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制作纯净版系统u盘,现在很多网上的PE都很流氓,而且有些U盘PE还修改系统文件,十分影响系统安全,这样就推荐一款微PE,这款PE纯净,无流氓行为,下面就和大家介绍一下纯净版系统u盘怎么制作的方法。

 

制作好后可以使用:用u盘安装win10系统教程,安装系统,本方法适用于所有版本系统。

 

注意:写入PE会破坏U盘中原有的数据,所以请务必备份U盘中的重要数据!

 

微PE制作u盘启动盘图文教程:

1.首先下载微PE软件:微pe工具箱v2.0合盘(PS:小编这里强烈反对使用老毛桃、大白菜之类的流氓PE,因为它们不仅会恶意修改你的浏览器主页,还会。若在装完系统后发现你的浏览器主页被修改了,请检查你所使用的WinPE。远离流氓,从我做起)

 纯净版系统u盘怎么制作

 

2..我们首先打开微PE工具箱。

 纯净版系统u盘怎么制作

 

3.选择右下角的第1个图标“安装PE到U盘”。

 纯净版系统u盘怎么制作

 

4.在这里,我们将写入后的U盘格式由默认的exFAT修改为NTFS(至于为什么要修改为NTFS,小编在这里不做解释,想了解的同学可以自行搜索)。然后点击“立即安装进U盘”,再点击“开始制作”。

纯净版系统u盘怎么制作纯净版系统u盘怎么制作

 

5.等待微PE制作完成。

纯净版系统u盘怎么制作纯净版系统u盘怎么制作

 

6.这时候就可以下载系统GHO文件:win7纯净版Win10纯净版XP纯净版三种中下载所需要的版本,解决复制到U盘里面。

 

  以上就是纯净版系统u盘怎么制作的方法,制作成U盘PE又可以放文件,电脑出问题了也可以修电脑,简单方便。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