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纯净版提示由于找不到hhctrl.ocx怎么办

win10纯净版提示由于找不到hhctrl.ocx怎么办

win10纯净版提示由于找不到hhctrl.ocx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09-2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10纯净版提示由于找不到hhctrl.ocx怎么办?最近有win10纯净版系统网友在打开系统帮助的时候,提示由于找不到hhctrl.ocx,无法继续执行代码,导致无法使用帮助,该怎么办呢?其实,hhctrl.ocx是Microsoft帮助文档界面相关文件,可能被损坏了,我们只要重新下个就可以了,下面给大家带来win10纯净版提示由于找不到hhctrl.ocx的具体修复方法。

 

 

相关文件:hhctrl.ocx文件下载

 

win10纯净版提示由于找不到hhctrl.ocx怎么办

 

第一步:到网上下载hhctrl.ocx,然后将下载的ocx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Win第七步:Vista系统的路径是一样的);


第二步:“开始”菜单-“运行”,输入“regsvr32 hhctrl.ocx”按回车,最后重启计算机即可解决问题!


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解决win10纯净版提示由于找不到hhctrl.ocx这个问题了,希望本教程可以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