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xp纯净版系统下如何将分区隐藏

xp纯净版系统下如何将分区隐藏

xp纯净版系统下如何将分区隐藏

更新时间:2018-09-2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xp纯净版系统下如何将分区隐藏?我的电脑里面的磁盘一般都是能查看到的,但是有些用户的某个磁盘里面有个人的资料,不想被别人看到,这时候就需要隐藏这个盘,那么,我们怎么把XP纯净版系统的分区隐藏起来呢?接下来小编教大家xp纯净版系统下如何将分区隐藏的方法。

 

xp隐藏硬盘分区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点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然后打开“运行”选项,在运行窗口中输入“gpedit.msc”,然后点击“确定”。

xp纯净版系统下如何将分区隐藏

 

第二步:在打开的窗口中依次打开“本地计算机策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资源管理器”,然后在右边窗口中打开"隐藏我的电脑中的这些指定的驱动器";

xp纯净版系统下如何将分区隐藏

 

第三步:在对话框中选择“已启用”然后选择一个组合就行了。

 

  以上就是小编教大家xp纯净版系统下如何将分区隐藏的方法,可以保护数据资料的安全。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