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XP纯净版系统下怎么设置开机密码

XP纯净版系统下怎么设置开机密码

XP纯净版系统下怎么设置开机密码

更新时间:2018-09-1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windows系统不管那个版本都是可以给电脑设置开机密码,但是最近就有XP纯净版系统用户反馈不知道怎么设置开机密码,密码能保护我们资料的隐私和安全,那么,该怎么设置XP纯净版系统的开机密码呢?接下来小编教大家XP纯净版系统下怎么设置开机密码的设置方法。

 

XP纯净版系统下开机密码的设置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打开“开始”菜单,然后点开始菜单最上面你的用户名或者图标。

 

第二步:然后会出现一个“用户账户”窗口,点窗口左上角的“上一步”。

 

第三步:如果你的xp还没有创建密码那么这里就选择“创建密码”。

XP纯净版系统下怎么设置开机密码

 

第四步:然后输入你要设置的密码,并在第二个框框中重新输一遍你的密码确认你没有将密码输入错误,如果两次输入的不一样那么它会提示你重新输入。密码提示是用来提醒你密码的,防止你忘记密码,应该是和你的密码有关联的一句话或者什么事物,这个不填写也可以的。

XP纯净版系统下怎么设置开机密码

 

第五步:密码确认无误之后点“创建密码”,之后会提示你是否将你的文件设为私有,如果你的电脑上有多个账号,是办公室几个人共用的电脑,那么你可以选择“是,设为私有”,这样其他用户用他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的时候就无法查看你的文件资料了。从而保障了你的个人信息的安全。

 

  以上就是小编教大家XP纯净版系统下怎么设置开机密码的方法,不懂得如何设置xp系统的用户可以参考上述方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