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win10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win10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更新时间:2018-09-0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自从win10系统发布之后,身边的很多人就经常问小编win10系统需要什么配置,担心自己电脑的配置不够,装不了win10系统,那么,win10系统配置要求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win10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相关教程:

怎么看电脑硬件配置

 

一、最低硬件配置

处理器(CPU):1GHz或更快的处理器或SoC

内存条(RAM):1GB(32位),2GB(64位)

硬盘可用空间:16GB(32位),20GB(64位)

显卡(Graphics card):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包含WDDM1.0驱动程序)

显示(Display):分辨率最低800x600

win10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二、推荐硬件配置

处理器(CPU):双核以上处理器

内存条(RAM):2GB或3GB(32位),4GB或更高(64位)

硬盘可用空间:20GB或更高(32位),40GB或更高(64位)

显卡(Graphics card):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包含WDDM1.3或更高驱动程序)

固件:UEFI2.3.1,支持安全启动

显示(Display):分辨率800x600或更高

win10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win10系统对硬件配置的要求基本和win8.1一致,只要可以装win7或win8.1,就可以装win10系统。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