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纯净版XP系统tencent文件夹能不能删除

纯净版XP系统tencent文件夹能不能删除

纯净版XP系统tencent文件夹能不能删除

更新时间:2018-08-18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纯净版XP系统tencent文件夹能不能删除?最近就有XP系统用户在清理垃圾文件的时候,在C盘发现有一个Tencent文件夹不知道能不能删除。那么,Tencent是什么文件夹能不能删除呢?带着能不能删除这个疑问,接下去教程为大家详细讲解纯净版XP系统tencent文件夹能不能删除。

tencent文件夹是什么?

Tencent是腾讯软件的安装目录,Tencent Files用来装缓存文件。比如聊天记录,发送的图片等,如果你不要QQ了,就可以删除掉,对于系统是没有影响的。

纯净版XP系统tencent文件夹能不能删除

如果你不想删除掉的话,我们可以给它瘦身一下:

第一步:QQGAME的Download文件夹里,这是QQ游戏的安装文件,如果你不需要,就可以删除。

第二步:以QQ号码为名的文件夹里的FileRecv,里面是别人在QQ上传给你的文件,如果你不需要的话,就可以删掉。

第三步:Image文件夹里是QQ上发送过的照片,也可以删掉,这样就可以保护你的隐私,并且释放内存了。

  看完以上教程内容之后,就知道纯净版XP系统tencent文件夹能不能删除,它是QQ软件底下的一个文件夹,如果你不想使用QQ就可以把这个文件夹删除掉。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