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有win7镜像怎么重装系统

有win7镜像怎么重装系统

有win7镜像怎么重装系统

更新时间:2018-08-09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有win7镜像怎么重装系统?网络非常发达,没有下载不到的东西,包括操作系统,很多用户都会在电脑上下载好可能用到的系统镜像,比如win7旗舰版64位,在需要重装系统的时候,就不用再等待漫长的下载过程。那么有了win7镜像要怎么重装呢?下面爱纯净小编教大家win7镜像重装系统教程。


操作须知:

第一步:本文介绍硬盘重装方法,如果你无法通过本文的方法安装,需要用U盘安装,参考“相关教程”

第二步:一般电脑运行内存2G及以下建议装32位系统,内存4G及以上选择64位系统


一、重装准备

第一步:备份C盘和桌面重要文件

第二步:GHO文件:爱纯净 Ghost Win764位纯净版 2018.08

第三步:一键安装工具: 一键安装工具SGI3.0全能版


二、win7镜像重装系统步骤如下

第一步:将下载好的gho文件和SGI3.0安装工具放D盘根目录里,记住不要把文件放到中文目录,不然安装容易出错,如下图所示:

 

最新的一键重装系统方法

 

第二步:右击选择,解压到当前目录,如下图所示:

 

最新的一键重装系统方法

 

第三步:打开刚才解压的目录SGI3.0目录,打开SGI.EXE,如下图所示:

 

最新的一键重装系统方法

 

第四步:选择GHO文件,选择要安装分区,一般都默认就可以了,选择执行,如下图所示:

 

最新的一键重装系统方法

 

第五步:跳出SGI提示框,程序将映像文件还原到分区C,鼠标点击确定,接着再选择立即重启,如下图所示:

 

最新的一键重装系统方法

最新的一键重装系统方法

 

第六步:操作好上面的步骤,电脑就会自动重启,100%完成后就会自动安装,如下图所示:

 
最新的一键重装系统方法

  win7镜像重装系统方法有很多,其中比较简单的是硬盘安装方法,只要系统可以正常使用,就可以直接硬盘重装。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