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如何快速给大量照片重命名

Win7如何快速给大量照片重命名

Win7如何快速给大量照片重命名

更新时间:2024-01-17 文章作者:ACJ 信息来源:爱纯净 阅读次数:

  在使用Windows 7系统时,我们常常会积累大量的照片,但有时候它们的命名可能并不符合我们的需求。为了更好地管理这些照片,批量修改它们的文件名就显得尤为重要。本文将为你详细介绍在Windows 7系统中如何轻松快捷地批量修改文件夹里照片的名字,以提高照片管理的效率。

  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我们先把需要重命名的照片放入同一个文件夹中,然后ctrl+A全选所有的照片,再在开头的第一张照片鼠标点右选择重命名,如下图所示:

Win7如何快速给大量照片重命名

  第二步:现在我就就起个你想要的名字,输入后再按回车键,刚才全选的照片就开始自动根据你起的名字开始重命名,如下图所示:

Win7如何快速给大量照片重命名

  通过本文的指导,相信你已经学会了在Windows 7系统中批量修改文件夹里照片的名字的方法。这个小技巧不仅能够帮助你更好地整理照片,还能让你更方便地查找和浏览你的珍贵回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