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怎么装纯净版系统

怎么装纯净版系统

怎么装纯净版系统

更新时间:2018-03-21 文章作者:win7 信息来源:爱纯净 阅读次数:

  同事的电脑越用越卡,他想重新装一下纯净版系统,可是他不知道怎么装,手上也没有其它工具,问我们小编应该怎么操作,其实只要原来的系统还能进,要是想重装纯净版系统,其实很简单的,可以看下面的方法,当然这里有前提的,前提是原来的系统能正常启动进入桌面,像我们同事一样,如果已经进不了系统的话,那下面的方法就不能用了,你可以看看相关教程里的使用U盘PE安装系统。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怎么装纯净版系统具体步骤。


相关教程:

使用U盘PE安装系统


纯净版系统怎么一键安装系统

 

一、准备安装要下载的东西:

1、GHO文件:Win764位纯净版 2018.03 (这里下载win764位纯净版为例)

2、一键安装工具:一键安装工具SGI3.0全能版

 

怎么装纯净版系统的视频(可以先看下,再看下面的图文)

二、安装步骤:

 

  第一步:将下载好的gho文件和SGI3.0安装工具放D盘根目录里,记住不要把文件放到中文目录,不然安装容易出错,如下图所示:

 

怎么装纯净版系统

 

  第二步:右击选择,解压到当前目录,如下图所示:

 

怎么装纯净版系统

 

  第三步:打开刚才解压的目录SGI3.0目录,打开SGI.EXE,如下图所示:

 

怎么装纯净版系统

 

  第四步:选择GHO文件,选择要安装分区,一般都默认就可以了,选择执行,如下图所示:

 

怎么装纯净版系统

 

  第五步:跳出SGI提示框,程序将映像文件还原到分区C,鼠标点击确定,接着再选择立即重启,如下图所示:

 

怎么装纯净版系统

怎么装纯净版系统

 

  第六步:操作好上面的步骤,电脑就会自动重启,100%完成后就会自动安装,如下图所示:

 
怎么装纯净版系统
 
 
       上面就是关于怎么装纯净版系统的简单的操作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想装纯净版系统的大家。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