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纯净版电脑系统在哪下

纯净版电脑系统在哪下

纯净版电脑系统在哪下

更新时间:2018-03-15 文章作者:Win7 信息来源:爱纯净 阅读次数:

         纯净版电脑系统在哪下,现在网络上的电脑系统都是带有很多软件的,你自己只要看下他装好系统的截图就知道了,有些直接连安装好的截图都不敢放,这种网站大家还是不要下为好,接下来,我们就分享一下纯净版电脑系统在哪下。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技术员口中纯净版系统一般意思是指Ghost纯净版,电脑店里一般使用的大多是这版本,这版是在官方旗舰版的基础上优化了设置,更新了每月的补丁、集成了硬件的驱动,还有一些必要DX9(很多玩游戏的都知道)和一些vb、vc运行库,保持了win原版的干净,这样的系统版本被称纯净版系统,爱纯净的所有版本都是这样的系统,如下图WIN7所示:

 

纯净版电脑系统在哪下

 

2018年最新纯净版系统特点

源安装盘是采用 MSDN 发行的 Microsoft Windows旗舰版做母盘。
通过微软正版验证,打全所有系统安全关键补丁
屏蔽KB905474补丁,关闭自动更新,系统永远远离黑屏。
智能判断并安装双核优化补丁,发挥AMD平台最佳性能
集合大量硬件驱动,并使用驱动智能识别技术,大大减少驱动误装蓝屏几率;
判断目标机类型,是台式机就打开数字小键盘,笔记本则关闭。
系统安装过程中执行清理目标机器残留的病毒信息。
以时间命名计算机,方便日后清楚知道系统的安装时间。

 

相关下载:

      下载地址====〉爱纯净 Ghost Win764位纯净版 2018.03

      安装方法====〉纯净版系统怎么一键安装系统

 

        上面就是关于纯净版电脑系统在哪下的介绍,如果用的好,记得一直关注我们。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