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纯净系统去哪里下载

纯净系统去哪里下载

纯净系统去哪里下载

更新时间:2018-03-15 文章作者:Win7 信息来源:爱纯净 阅读次数:

       纯净系统去哪里下载呢?现在很多网友在网上下载的都带有捆绑软件自带2345,360的软件等等软件,那么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纯净系统去哪里下载,那里下载的好用。

       我们要了解,技术员口中纯净版系统一般意思是指Ghost纯净版,电脑店里一般使用的大多是这版本,这版是在官方旗舰版的基础上优化了设置,更新了每月的补丁、集成了硬件的驱动,还有一些必要DX9(很多玩游戏的都知道)和一些vb、vc运行库,保持了win7原版的干净,这样的系统版本被称win7纯净版,爱纯净的所有版本都是这样的系统,如下图所示:

 

纯净系统去哪里下载


       上面就是纯净系统去哪里下载的介绍,通过介绍大家都知道去那里下载了吧,下面就分享一下纯净系统的下载地址和安装方法。

 

      下载地址====〉爱纯净 Ghost Win764位纯净版 2018.03

      安装方法====〉纯净版系统怎么一键安装系统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