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纯净版系统和原版有什么区别

纯净版系统和原版有什么区别

纯净版系统和原版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18-03-01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最近有网友问我纯净版系统和原版有什么区别,那他们两个版本有什么区别,下面我来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纯净版系统和原版有什么区别

原版系统介绍

微软发布的未经过第三方修改过的纯净版系统。原版系统没有太多版本,比如windows 7系统分为32位/64位家庭普通版、32位/64位家庭高级版、32位/64位企业版、32位/64位旗舰等,除此之外没有太多其他种类,所以,如果想装原版旗舰版64位,那么不管从哪下载的,系统都是一个样的,不存在系统新旧区别,一般官网下载链接为ed2k链接,电脑需要安装迅雷、快车等等下载软件才能够下载。


纯净版系统
我们的源安装盘是微软最新原版,经过封装的,把常用用的驱动,补丁,运行库。而封装的文件通常为GHO文件,使用微软官方发布的部署方式。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