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纯净版系统用360浏览器打开新窗口不跳转到新窗口怎么办?

纯净版系统用360浏览器打开新窗口不跳转到新窗口怎么办?

纯净版系统用360浏览器打开新窗口不跳转到新窗口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02-02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360浏览器点击链接没有转到新页面仍在当前页面。我想打开后直接进入新的页面,可是我打开还是在当前页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纯净版系统用360浏览器打开新窗口不跳转到新窗口解决的具体的方法:

1、打开360安全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工具”,选择“选项”;
一键重装系统

2、在选项界面左侧点击“标签设置”,在右侧勾选“点击链接打开新标签时,总是切换到新标签页”;随后在正上方会显示“设置保存成功”,然后我们再去打开网页点击链接测试即可。
一键重装系统

通过上面的设置我们是不是很方便就设置成功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