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教程】使用U盘PE安装系统【GHO】

【教程】使用U盘PE安装系统【GHO】

【教程】使用U盘PE安装系统【GHO】

更新时间:2017-12-04 文章作者: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U盘PE制作教程及安装方法,大家可以先下载文件,文件里有视频教程,也可以看这里的图文说明。

 

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qXQ28RM  密码: ts7c

 

1.制作U盘启动盘

 

U盘PE制作教程及工具https://www.aichunjing.com/xtjc/2017-12-04/6987.html

(现在流氓的U盘PE太多,所以建议重新制作一下这个纯净的)

 

2.放入系统GHO文件(复制GHO文件到U盘下的GHO文件夹):

2017-12-04_201114.jpg

 

3.重新电脑,进入U盘Win10PE环境(根据自己的启动热键进PE):





 

4.磁盘分区(不需要重新分区的可以跳过这一步):

 

硬盘分区教程:https://www.aichunjing.com/xtjc/2017-12-04/6986.html

 

5.安装系统,选择打开桌面上的IQI一键安装:

11.jpg

软件会自己搜索目录里的GHO文件,搜索到后点击我们要安装的那个文件:

2.jpg

跳出安装界面,选择开始安装,提示格式化,选是:

333.jpg

44.jpg

进入GHOST百分比界面,刻录完成后会自动重启,重启后可以把U盘拔了,不拔也没关系选择从硬盘启动:

6.jpg

到此,系统就会开始自动安装。最后安装系统的视频教程也在刚才那文件里。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