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office2007停止更新怎么办

office2007停止更新怎么办

office2007停止更新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2-1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软件厂商为了提供更安全、稳定以及功能更丰富的体验,经常对其产品进行更新。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旧版本的软件可能逐渐停止更新,其中包括 Microsoft office 2007。如果您仍在使用 Office 2007 并发现它停止更新,不必担心,本文将为您介绍一些应对措施,以确保您在工作中能够继续顺利运行。

  Office 2007几乎包括了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Publisher、OneNote、Groove、Access、InfoPath等所有的Office组件。其中Frontpage取消,取而代之的是Microsoft SharePoint Web Designer作为网站的编辑系统。

office2007停止更新怎么办

  2017年3月,微软计划淘汰Office 2007,2017年10月10日,Office2007技术支持正式结束,微软不再为Office 2007提供任何的安全补丁或者软件修复。

  因为微软没有提供office2007的更新补丁,那么自然里面的安全漏洞容易被黑客利用,这一点对于任何企业来说,无疑是非常致命的。

  如果你继续坚持使用office2007,有可能容易受到勒索软体或恶意软体攻击。这也就意味着之后我们也只能用Office365或是2016的版本。

  所以,我们有两种选择,其一是使用Office365或是2016的版本,功能齐全、稳定性好或者是使用wps,WPSoffice小巧也方便,而且和office的功能基本上都是一样的。

  通过本文提供的方法,您应该能够有效地处理 Office 2007 停止更新的情况。考虑升级到较新版本的 Office 套件,以获取更多功能、更好的性能和更长时间的安全支持。记住,在使用任何软件时,保持其最新版本是确保安全性和稳定性的重要步骤。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