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7怎样关闭暴风影音的广告推送

win7怎样关闭暴风影音的广告推送

win7怎样关闭暴风影音的广告推送

更新时间:2024-02-2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许多用户选择使用暴风影音作为其在 Windows 7 系统上播放视频和音频文件的首选软件。然而,有时用户可能会感到不满,因为暴风影音可能会弹出广告推送,影响到他们的观影体验。这些广告推送可能会打断您的观影过程,让人感到不便和烦扰。但是,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来关闭暴风影音的广告推送,让您能够专注于观看您喜爱的视频内容。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如何在 Windows 7 系统上关闭暴风影音的广告推送,以提升您的观影体验。

  暴风影音怎么关闭资讯弹窗?

  1、开暴风影音5,点击左上角的暴风图标,在下拉列表内选择”高级选项“。

win7怎样关闭暴风影音的广告推送

  2、打开的高级选项界面内点击”资讯与推荐“,取消左边框内的”显示暴风资讯窗口“,点击”确定“即可设置成功。

win7怎样关闭暴风影音的广告推送

  通过本文介绍的方法,您应该能够很容易地关闭暴风影音的广告推送。这样,您就可以在观影过程中免受广告的干扰,并获得更好的观影体验。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