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in10系统暴风影音如何设置快捷键

Win10系统暴风影音如何设置快捷键

Win10系统暴风影音如何设置快捷键

更新时间:2024-02-2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在使用Windows 10操作系统时,许多用户选择暴风影音作为他们的首选媒体播放器,因为它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良好的播放体验。然而,你可能并不知道,暴风影音还支持自定义快捷键,这可以让您更方便地控制播放器的各种功能,提高您的使用效率。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如何在Win10系统中设置暴风影音的快捷键,让您轻松地管理您的音视频播放体验。

  暴风影音如何自定义快捷键?

  1、打开暴风影音5,点击左上角的下拉按钮,选择“高级选项”。

Win10系统暴风影音如何设置快捷键

  2、在打开的新选项界面内点击“热键设置”,以如图所示框内选中要更改的热键单击就可进行重新设置,更改完后点击“确定”即可更改成功。

Win10系统暴风影音如何设置快捷键

  通过本文的指导,您现在应该已经学会了如何在Windows 10系统中设置暴风影音的快捷键。这些快捷键可以极大地提高您在使用暴风影音时的效率和便利性,让您更轻松地掌控播放器的各项功能。不论是调整音量、快进、快退还是其他功能,快捷键都将成为您使用暴风影音的得力助手。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