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微信别人发的语音听不到声音

微信别人发的语音听不到声音

微信别人发的语音听不到声音

更新时间:2024-02-2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在日常使用微信的过程中,语音消息作为一种便捷的沟通方式,被广泛应用于与朋友、家人以及同事之间的交流。然而,有时您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您可以发送语音消息,但是别人收到后却听不到声音。这种问题的出现可能会给沟通带来困扰,因此解决这一问题显得十分重要。本文将介绍可能导致这一问题的原因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帮助您顺利解决微信语音消息无声的困扰。

微信别人发的语音听不到声音

  微信没有提示音的解决方法:

  1.手机系统设置的声音小或者静音。

微信别人发的语音听不到声音

  2.你把微信的新消息提醒音关了。

微信别人发的语音听不到声音

  微信语音没有声音解决方法:

  1.你可能没有在微信里开启扬声器功能,所以有声音没有通过扬声器(声音在听筒里面播放)你听不到声音;

微信别人发的语音听不到声音

  2.对方发的微信在录制的时候并没有说话,或者对方的麦克风出问题了,所以没有声音;

  最小的可能性,也就是就是你的手机的扬声器或者听筒,可以先尝试恢复出厂设置,不行的话再送到售后检测维修。

  通过本文的介绍,您应该能够更好地理解微信语音消息无声的可能原因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无论是设置中的权限问题,还是设备的音频设置,都有可能导致这一问题的出现。通过仔细检查和调整,您应该能够解决这一问题,确保您的微信语音消息能够正常传达声音。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