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教程 > W10电脑鼠标右键菜单新建没有Word怎么办?

W10电脑鼠标右键菜单新建没有Word怎么办?

W10电脑鼠标右键菜单新建没有Word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7-02-2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在工作中很多人需要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电脑只要安装了Office办公软件,在鼠标右键菜单中都会出现,然而最近一位W10电脑用户发现自己的电脑鼠标右键新建没有Word,这给用户带来了诸多不便,那么要如何添加呢?

W10电脑鼠标右键菜单新建没有Word怎么办?

  添加方法:

  1、按住Windows键再按R键,弹出运行窗口;

  2、在运行窗口中输入命令:Regedit后回车,弹出注册表编辑器;

  3、HKEY_CLASSES_ROOT中找到office相对应的后缀,打开隐藏项(如:excle的后缀为.xlsx和.xls,word的后缀为.docx和.doc,ppt的后缀为.pptx和.ppt);

  4、鼠标右键→新建→项项名为Word.Sheet.12;

  5、在Word.Sheet.12(Excel中新建项名为:Excel.Sheet.12,PPT为 PowerPoint.Show.12 )项下面继续新建项,项名为ShellNew,并在ShellNew项中创建字符串值 ,名称为:FileName,无需写赋值数据。

  上面的操作完成后就退出注册表,然后回到桌面查看鼠标右键菜单是否出现了Word办公软件,如果这个时候还是发现没有,那么极有可能你安装的Office办公软件不是完整版,此时就应该卸载干净Office,然后重新下载Office完整版。

上一篇:win7电脑鼠标拖尾效果怎么设置?
下一篇:W10纯净版怎么忘记网络?W10纯净版设置…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