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昵称: 爱纯净热心网友
2026-05-09 11:18:30 发表
现在流行Ventoy制作启动盘,我用的是firPE内置的easyRC一键部署,就是这个ghost还要用传统的安装还原工具软件安装吗?这个iso格式的是不是可以直接用?
 
"); document.write("
昵称: 爱纯净热心网友
2026-04-17 16:46:52 发表
我发现一大堆小白啊,辛苦博主一个一个的要去给他们回复解释。
 
"); document.write("
昵称: 爱纯净
2026-03-26 20:02:58 发表
网友 爱纯净热心网友 的原文:

晕,我安装后需要用户名和密码才能进入,我没有设置过啊,进不了,是我安装错了吗?

我们没有设置用户名和密码,这种情况和被安装流氓软件一样都是你的U盘PE修改了系统导致的,从反馈来看用电脑店的U盘PE就会出现这个问题。
 
"); document.write("
昵称: 爱纯净
2026-03-26 20:00:13 发表
网友 爱纯净热心网友 的原文:

文件: Win11x64_Pro_23H2_260314.GHO(GHO格式解压出来里面GHO文件MD5)下载后,MD5码与介绍里的不一样?是不是网站改动文件了?还能不能用?

没有,一般都是你自己检测错文件了,如果能完全解压出来,中间没有报错,文件的MD5应该是对的。
 
"); document.write("
昵称: 爱纯净
2026-03-26 19:57:47 发表
网友 爱纯净热心网友 的原文:

刚装的系统提示已禁用输入法   

任务栏上面输入法图标在无法输入的界面是提示已禁用,到了能输入的界面就不会了。
 
"); document.write("
昵称: 爱纯净热心网友
2026-03-24 20:23:55 发表
文件: Win11x64_Pro_23H2_260314.GHO(GHO格式解压出来里面GHO文件MD5)下载后,MD5码与介绍里的不一样?是不是网站改动文件了?还能不能用?
 
"); document.write("
昵称: 爱纯净热心网友
2026-03-24 15:48:00 发表
刚装的系统提示已禁用输入法   
 
"); document.write("
昵称: 爱纯净热心网友
2026-03-19 17:06:57 发表
网友 爱纯净 的原文:

网友 爱纯净热心网友 的原文:

使用最新的母盘制作的吗,还是以前的版本简单升级?感觉最近几个月下载的系统安装后启动很慢,开机后最起码转16圈,很早以前的版本3三圈就可以。可以不可以用最新版母盘做一个

是的,我们都是使用当月最新版本做母盘的,你是什么配置的。

拯救者笔记本12700H 16g
 
"); document.write("
昵称: 爱纯净热心网友
2026-03-19 17:06:00 发表
网友 爱纯净 的原文:

网友 爱纯净热心网友 的原文:

使用最新的母盘制作的吗,还是以前的版本简单升级?感觉最近几个月下载的系统安装后启动很慢,开机后最起码转16圈,很早以前的版本3三圈就可以。可以不可以用最新版母盘做一个

是的,我们都是使用当月最新版本做母盘的,你是什么配置的。

错了,我下载的是25H2的,版本26200.7623,再以前的25H2版本也是转16圈,不是25H2版本的就没问题
 
"); document.write("
昵称: 爱纯净热心网友
2026-03-19 08:29:39 发表
晕,我安装后需要用户名和密码才能进入,我没有设置过啊,进不了,是我安装错了吗?
 
"); document.write("
昵称: 爱纯净
2026-03-18 08:50:13 发表
网友 爱纯净热心网友 的原文:

使用最新的母盘制作的吗,还是以前的版本简单升级?感觉最近几个月下载的系统安装后启动很慢,开机后最起码转16圈,很早以前的版本3三圈就可以。可以不可以用最新版母盘做一个

是的,我们都是使用当月最新版本做母盘的,你是什么配置的。
 
"); document.write("
昵称: 爱纯净热心网友
2026-03-17 15:58:05 发表
这版CPU好像发挥到最大效益了  很不错~~~感谢站长!
 
"); document.write("
昵称: 爱纯净热心网友
2026-03-16 11:17:18 发表
使用最新的母盘制作的吗,还是以前的版本简单升级?感觉最近几个月下载的系统安装后启动很慢,开机后最起码转16圈,很早以前的版本3三圈就可以。可以不可以用最新版母盘做一个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