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部分Win10系统更新后电脑变慢,不是简单卸载补丁就可以

部分Win10系统更新后电脑变慢,不是简单卸载补丁就可以

部分Win10系统更新后电脑变慢,不是简单卸载补丁就可以

更新时间:2020-03-17 文章作者:IT之家 信息来源:IT之家 阅读次数:

3月17日消息 最近有些用户更新了的Win10纯净版系统最新补丁之后,电脑存在一些问题,这使某些用户的PC体验变差。据报道,Windows 10更新补丁KB4535996,KB4540673以及KB4551762可能会使你的PC启动速度比平常慢。

它可能是与Windows 10更新不兼容的驱动程序或软件,或者更新本身有关。部分用户将性能问题归咎于可选更新KB4535996,而其他用户则指责Windows 10 KB4540673/KB4551762出了问题。

Windows 10 KB4535996更新已于2月27日开始提供,但并非所有用户都已安装。

从理论上讲,KB4535996是3月份更新的预览,并且如果你没有在PC上安装该更新,则你将获得KB4540673中引入的修复和改进。如果你的PC上未同时安装这两个更新,则所有这些修复程序将包含在KB4551762补丁中。

微软尚未发布修复程序或确认该Bug,某些配置也可能出现另一组问题。小编提醒,如果你的PC在启动时或执行常规任务时突然变慢,请检查是否有以上更新补丁下载到你的系统中。如果遇到性能问题,应卸载最新的修补程序并手动测试设备。

转到“开始”菜单,然后搜索“设置”。在“设置更新”中,转到“更新和安全性”>“查看更新历史记录”。在更新历史记录中,检查是否已安装KB4535996并从“控制面板”中将其卸载。

KB4535996是可选补丁程序,下次你检查更新时将不会再次显示。如果尚未安装,请寻找KB4540673并将其卸载。进入系统后,请确保多次重启系统,并且如果发现启动时间或总体性能有所改善,那就是刚刚卸载的更新问题。

在外媒的三台测试机中,Windows 10 KB4535996导致性能降低,卸载补丁程序可恢复硬件的原始性能。

如果整体性能仍然很慢,则应重新安装KB4540673补丁。

你是否会受到此问题的影响还取决于系统配置,使用应用和设置。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