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暴风激活工具携带主页劫持病毒,请尽快删除

暴风激活工具携带主页劫持病毒,请尽快删除

暴风激活工具携带主页劫持病毒,请尽快删除

更新时间:2020-03-1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过对互联网的监测,发现暴风激活工具15.0携带恶性病毒劫持用户浏览器主页。由于该木马运行之后会将病毒文件释放到Mlxg_km目录下面,故将其命名为麻辣香锅病毒。 

 

 


 

分析发现,本次截获到的麻辣香锅病毒攻击手法十分隐秘。为顺利躲过系统检测,它所释放的所有病毒文件均携带伪造的数字签名。

该病毒的劫持流程为病毒作者设置了两个恶意驱动,其中KMDF_LOOK.sys通过注册minifilter,阻止浏览器进程加载安全模块,随后进程创建回调,在用户启动浏览器时通过增加命令行的方式劫持浏览器主页。而KMDF_Protect.sys则如同一个守门人,拒绝病毒进程之外的所有请求,以保护病毒文件;除此之外,还会注册一个名为Windows Mobile User Experience Server的系统服务,用于病毒升级。 

 

 


 

针对该恶意程序所造成的危害,建议用户及时给电脑打补丁,修复漏洞,关闭不必要的端口。慎用各种激活工具,谨防其中暗藏病毒木马。同时,给电脑安装安全防护软件,以免使电脑受到该恶意程序的危害。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