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微软展示全新Win10开始菜单:动态磁贴没有了

微软展示全新Win10开始菜单:动态磁贴没有了

微软展示全新Win10开始菜单:动态磁贴没有了

更新时间:2020-03-07 文章作者:NJNR205 信息来源:泡泡网 阅读次数:

据外媒报道,微软正式向外界展示了Windows 10全新的开始菜单,不过经典的动态磁铁(Live Tiles)被微软取消了,改为了静态图标。

1892588.jpg

据悉,微软此次展示的是全新设计的Windows 10开始菜单的概念图,不仅重新绘制了新图标,还额外加入了黑暗模式。此次微软将原本能额外显示实时信息的动态磁贴改为了静态图标,虽然微软表示新图标的视觉效果更出色,但是仍有不少Win10用户直呼不喜欢,所以“动态磁贴”目前还未定到底是否会彻底取消。

1892590.jpg

微软在这一版的开始菜单中加入了全新绘制的图标和更加丰富的色彩,并带有微软特色的Fluent Design流畅设计外观。微软声称,取消动态磁贴是为了配合Windows自定义设置,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加统一的视觉体验效果,并且开始菜单的深色和浅色主题也将保持一致。

1892589.jpg

对于微软将要取消Win10的动态磁贴设计,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