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也许你的账号密码早就泄露了!快来查一下

也许你的账号密码早就泄露了!快来查一下

也许你的账号密码早就泄露了!快来查一下

更新时间:2019-12-2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原创 阅读次数:

数据泄露已经成为全球最常见的网络安全事件之一,而且已经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事实上,每年全球就有19亿条记录被泄或被盗。为了展示数据泄露威胁的严峻性,这些事件不仅给企业带来数据资产的严重损失,还带来了巨大的社会影响。

 

那么我们自己的账号密码到底有没有发生(过)泄露?

自己是否正在使用已经被泄漏的密码却不知道呢?!

那么我们的账号密码有没有发生泄漏,怎样查询吗?

今天小爱就给大家推荐一个火狐推出的密码泄露检测工具(Firefox Monitor)

检测方法很简单,如下图,只需要输入邮箱账号即可。

官网检测地址:https://monitor.firefox.com/

[URL]fc69b7f90b0d1085a7ce22994ecb7e8d.png

只需要输入邮箱账号,点击检测就可以查看到检测报告,如果出现泄露,会显示出来源,时间和泄露内容,然后你就去相应网站修改密码。

当然希望大家都没有泄露是最好,也提示大家你的各种账号密码最好不要用同一个。

针对此问题,腾讯手机管家也在前段时间,上线了一个帐号泄露查询功能。考虑到部分用户的需求,小爱这次就推荐下,利用该功能,我们能一键查询自己手机号,曾经注册过的平台。

[URL]3d5d795e9148e1db596250177a5dc0bb.png

并且,它会提醒你哪些平台帐号,存在密码泄露风险。大家打开腾讯手机管家,点击底部栏的应用安全-隐私风险检测-贴泄漏查询,就能看到功能入口。目前,它只支持手机号查询。如果你想用邮箱号查询,可以通过上面火狐推出的Firefox Monitor。

写在最后,千万别为了方便都使用同一个密码!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