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微软再次提醒Win7系统支持即将结束

微软再次提醒Win7系统支持即将结束

微软再次提醒Win7系统支持即将结束

更新时间:2019-10-23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转眼,大家非常期待的双十一购物节即将来临,这也就意味着2019年已悄然接近尾声,然而生活中有喜有忧,Win7系统用户们迎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Win7系统马上就要停止技术支持了!这个通知犹如暑假即将结束一般,想必影响了不少Win7用户的心情。

TA又来了!微软再次提醒Windows7支持即将结束

  近日, 微软在推送新的累积更新时,在Win7系统的桌面上弹出了“After 10 years,support for Windows7 is nearing the end”通知,提醒大家Windows7系统的支持即将结束,换句话说,Windows7系统的时代即将结束,此后可能沦为第二个Windows XP系统

TA又来了!微软再次提醒Windows7支持即将结束

  不过,这已经是微软第N次提醒Win7用户们,总体来说,并不影响用户们继续使用Win7系统的脚步,用户们可以说是十分钟爱这款系统了,小编也认为,Windows7系统不管是日常办公或是运行游戏都没有任何压力,稳定流畅不减当年。

  那么,此次Windows7到期后,用户们会选择继续使用Win7系统还是升级为Win10系统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