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又一网盘倒下了,老司机的荷尔蒙将何处安放

又一网盘倒下了,老司机的荷尔蒙将何处安放

又一网盘倒下了,老司机的荷尔蒙将何处安放

更新时间:2019-09-2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纵观国内网盘市场,除了百度网盘还在苦苦支撑以外,当年的金山网盘、360云盘、乐视云盘、新浪网盘等等已经都相继倒闭或者转型。

 

  最近,网盘又倒下一个!

  据说,某网盘将于2019年11月30日正式关闭wp.1_6_3._com的入口,并且除某易邮箱账户外,第三方账户将无法再继续登录。

  不倒闭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某易居然也有网盘,做网盘的也挺不容易。

  网盘的关闭,专项整治行动和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只是噱头,成本和利润无法支撑势必是一个重大原因。在这个看似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别让自己活动在别人给我画好的圈子里。

 

  网盘关了,我们怎么办?

  使用网盘,已经成了不少人的习惯,可是网盘说关就关,大家存储在网盘里的文件、照片、视频都该怎么办呢?

  小爱觉得办法还是有的,第一就是选择一些有保障(不会轻易狗带)的付费网盘,被关停的大多数是一些免费的项目,许多收费的会员,在功能上变化不大。

  第二就是直接买个移动硬盘吧,现在的移动硬盘也不贵,用起来方便,传输速度也有保障。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