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Sling TV新增了对Edge浏览器的支持

Sling TV新增了对Edge浏览器的支持

Sling TV新增了对Edge浏览器的支持

更新时间:2019-04-15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爱纯净4月15日消息,Sling TV(网络电视机顶盒)于上周新增了对微软Edge浏览器的支持,因此意味着,Win10纯净版用户们无需打开Sling TV应用程序,也可以直接从Edge浏览器中查看Sling TV媒体。

喜讯:Sling TV新增了对Edge浏览器的支持

Jimshade Chaudhari先生(Sling TV产品管理副总裁)声明:“无论是在家中的大屏幕上,还是外出时携带的移动设备上,我们将继续为您提供您最喜爱的直播及点播频道。今天,我们通过微软的Edge浏览器扩展了我们的设备平台,为您提供了另一个选项,可以在Windows10设备上观看Sling TV。Windows10用户无需离开Edge浏览器,只需访问Sling官方站点即可开始观看Sling TV。”

喜讯:Sling TV新增了对Edge浏览器的支持

可能有用户知道,早在2017年,Sling TV就已增加了对谷歌Chrome浏览器的支持,因此,微软Edge浏览器支持Sling TV的时间相比谷歌要稍晚一些。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