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Win10 RS4发布快速预览版更新17112版本

Win10 RS4发布快速预览版更新17112版本

Win10 RS4发布快速预览版更新17112版本

更新时间:2018-03-07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近期,Win10 RS4发布快速预览版更新17112版本,刚刚推送了Win10 RS4快速预览版更新17110后,最近又向旗下快速预览通道的用户推送了最新的Win10预览版更新,本次更新的版本编号为17112。感兴趣的小伙伴我们一起来看看更新了些什么。

 

Win10 RS4发布快速预览版更新17112版本

  Win10 RS4快速预览版更新17112更新内容:

  修复问题:

  ●修复了在截屏或录制游戏剪辑后,点击通知后将启动到Xbox应用的主页面而不是打开屏幕截图或游戏剪辑的问题。

  ●修复在“碎片整理”和“优化驱动器”中意外列出EFI和恢复分区的问题。

  ●修复了在过去几个版本碎片整理和优化磁盘不工作的问题。

  ●修复Microsoft Edge单窗口拉到屏幕的顶部边缘,之后拉回释放导致黑屏问题。

  ●修复尝试从文件资源管理器运行非Microsoft商店应用程序时Windows 10 S上的警告可能停留在文件资源管理器窗口后面的问题。

  ●修复在展开/折叠文件夹操作时, “文件资源管理器“ 导航窗格中出现额外空间的问题。

  ●修复在操作中心内按Esc按键,不会关闭操作中心窗口。

  ●修复活动磁贴被固定为“开始”,则可能导致ShellExperienceHost定期将设备从休眠状态唤醒。

  ●修复导航到设置》系统》焦点帮助》“自定义您的优先级列表”可能导致设置崩溃的问题。

  已知问题:

  ●升级到此版本后,Microsoft Store可能会完全损坏或完全消失。

  ●如果您尝试打开一个仅在OneDrive上存储的在线文件(以前没有下载到您的PC)(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标记为绿色复选标记),则您的PC可能会发生错误检查(GSOD)。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这些文件并选择“始终保留在此设备上”来解决此问题。从OneDrive下载到PC的任何按需文件都可以打开。

  ●在安装后第一次用户提示的重新启动或关机时,少数设备遇到了操作系统无法正确加载并可能进入重启循环状态的情况。对于受影响的PC,关闭快速启动可能会绕过该问题。如果无法解决,则需要在USB驱动器上创建可启动ISO,启动到恢复模式则可跳过。

  ●当用户拒绝访问系统视频库时,用户导航到“个人”选项卡,“电影和电视”会崩溃。

  Win10 RS4快速预览版更新17112的更新内容介绍到这里了。符合条件的用户,现在就可以转到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 Update -检查更新了!至于那些尚未加入快速预览通道的小伙伴,则需要先申请加入微软的Windows预览体验计划。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