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纯净 > 系统资讯 > 八代酷睿兼容100/200系主板破解补丁

八代酷睿兼容100/200系主板破解补丁

八代酷睿兼容100/200系主板破解补丁

更新时间:2018-03-06 文章作者:爱纯净 信息来源:网络 阅读次数:

  Intel八代酷睿PC版接口类型采用了LGA1151接口,而官方认为这有电气特性变化会导致不兼容,不让我们在100/200系主板上使用它!

        而据外媒最新消息显示,已有大神级玩家开发出了可以令100/200系主板完美移植八代酷睿的破解补丁:下载地址

     

八代酷睿兼容100200系主板破解补丁

  报道称,来自国外硬件论坛Overclock.net的几位大神级玩家rootuser123、LittleHill、dsanke、elisw、Mov AX、0xDEAD终于彻底揭开了八代酷睿不兼容100/200系主板的谜题。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不仅搞清了Intel刻意屏蔽导致不兼容的根源,还开发出了破解补丁,理论上任何100/200系主板都能上八代酷睿!

  经过研究发现,Intel是利用软件屏蔽了八代酷睿在老主板上的运行,涉及处理器微代码、核显UEFI GOP驱动程序、ME管理引擎特定框架等等,故意让主板BIOS不认识新处理器。

  在打上各种补丁之后,Intel设定的障碍终于被完全打破。

  经过反复测试,Core i3-8100已经可以在H110、B150、Q170、Z170、B250、Z270等主板上完美运行,日常操作无问题,也可以顺利通过各种软件检测和测试,而且无论核芯显卡还是独立显卡都毫无障碍。

  虽然暂时没有使用其他八代酷睿型号进行更深入的测试,但因为问题完全出在主板一方,现在主板已经全线破解,处理器就完全不是事儿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本类最新列表

最热系统下载